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让我们一起成长

一步一步地朝前走,编织属于自己的教育梦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生周记选(08):幻想人生  

2009-03-08 16:19:52|  分类: 学生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青春舞曲之三——幻想人生

 

   初三生活的确枯燥无味,可那又咋办啊?谁叫咱可是为了人生而奋斗啊!也因为如此,我对未来亦充满期待,在学习中偷偷幻想一下,其实也是不错的愉事啊。

NO.1职业

  我是谁?嘿嘿,常山赵子龙也!我凭着一柄青龙长枪在千军万马中游刃有余,前刺,左劈,右插,喝!天下谁我敌手,曹操算什么,还不是怕我吗?哎哟,谁!?射冷箭!那姓曹的不是说不射赵云的哩!随着一段悲伤的音乐响起,屏幕上显现出赫赫四个大字:赵云战死!我顿时生出了一种捶键盘的冲动,三国里不是说不准射杀赵云的哩!咋又死了?一阵咒骂后,我不禁联想翩翩,倘若我也能成为一代名将该多好啊,只可惜现在是热兵器时代,空有一身武艺也没用,被枪子“亲吻”了,还是照死不误。于是我又展开联想,以我的IQ,我应该是一代枭雄,对!这职业,我喜欢!希特勒算什么东西,我以后要征服地球的!啊,哈哈啊!

可残酷的现实还是吓倒了我,今天初七了!明天就要去上学了!可怜的赵云啊,我还是没那水平使你纵横于八十万大军之中啊!

NO.2定居地

这天是数学晚自习,很无聊的一节晚自习。

随着黑板上的数字符号一个又一个的催眠,我和李曦都快不行了,那一波波的睡意侵略着我们的精神,唉!

最终,忍不住的我俩聊了起来,我对他说到:“我长大后移民去新西兰,那儿风景多美啊,美丽的牧场,美丽的山峦,真可谓风吹草低现牛羊,最可贵的是那儿的牛奶,多新鲜啊!”

只见李曦慢吞吞的说到:“对,对,对,那儿羊很多,牛很多,可貌似地震更多唉!”(这混球!)

此时李曦旁边的黄宇曦听到后,说:“我想去加拿大,那儿多美啊!”李曦却一脸严肃的说:“我们身为炎黄子孙,怎能崇洋媚外啊!我可是要响应党的号召,为国家工作五十年!”我却一脸坏笑的打断他,道:“嘿嘿,我看是胡奇去哪,你就去哪吧!”李曦脸顿时变的通红大叫:“你!”刚要发作时,我又不紧不慢的说到:“其实,小日本的东京也不错啊,要知道,那儿可是漫画之都,游戏之都啊,在那儿的话,我下半辈子玩乐无忧了!”此时李曦做出了一个鄙夷的神情。忽然,老熊发飙了!只见他气愤地说到:“讲什么讲!别以为我不知道哪儿在讲,再给你们一次机会,趁早闭嘴!”我却小声嘀咕到:“哼!不知道就不知道嘛,说什么废话!”可当老熊的眼神定格到我身上时,我却不得不闭嘴了。那双充满怒火的眼睛,的确可以杀人!

NO3.生活

生活,的确是一个严肃的话题,但在我们眼里却貌似不那么严肃了!

那是一节思品课,讲解有关人生目标的框题。这时书上有一题很有趣,便是对以后的生活做出幻想,天蓬兄说马上点人起来说。此时大家也都跃跃欲试,可老师点了一个又一个学生之后,我便感到了厌烦。特别是余思颖从嘴里挤出幸福2字时,我可要崩溃了!身为21世纪的社会主义青年的目光怎能这么短浅了!呵呵,如果是我,我肯定要有点作为嘛!这时前面的何起训反位说道:“川川,你以后生活有什么打算?”我当即给了他一下,说:“几天没教训,皮又痒了?”何起训发现了自己的口误,连忙道:“川哥,我错了!”这小子。前世肯定是个大汉奸!我又问他:“先别说我,你是怎么想的?”只见他好像变了一个人。大义凛然的说道:“我只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咱中国灭了小日本,最好连美国也一锅端!”我苦笑着说:“那你这一生是没希望了。”他摇了摇头,说:“你呢?”我笑道:“做人嘛!不要太嚣张,我只要求在政治、经济、黑道、白道等领域上有一定作为就行了!”何起训怒道:“这还不嚣张!”我猛地拍他一下,说:“这才叫真正的王道!小样,你不懂!”

未来的我是怎样的人?这点谁也不知道,就让时光来证明我的未来吧!我相信自己的人生一定是不凡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